close

蜂之鄉與當地社福團體為了協助鳳林三位家境清苦的阿嬤,特別與瓜農合作,以低於市售的價格,推出全台第一個獲得產銷履歷、總統就職國宴的鳳林西瓜,銷售所得將用來改善阿嬤們的生活品質,吃西瓜又能做愛心,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!
※購買方式
 ▲到場聲援:至蜂之鄉鳳林生態館購買($500/顆),一次購買二顆,蜂之鄉無償附贈一塊小蛋糕,感謝您的支持及參與
 ▲宅配支持:來電訂購($650/顆 含運),每顆西瓜重量約27±2台斤,愛心協辦詢問電話:0919911665柯小姐
※善心幫助:
 ▲現場販售的每顆西瓜,讓現場顧攤的陳阿嬤除了工資以外,還有銷售的獎金可以領取
 ▲宅配銷售的西瓜,每顆都將額外提撥50元,轉交給疾病纏身、行動不便的方阿嬤跟彭阿嬤
※弱勢阿嬤們的辛酸故事:
  方阿嬤原本住在中壢,103年發生意外造成腦部受傷;今年3月由妹妹接回萬榮鄉就近照顧,因腦傷產生的精神問題,以及食道炎、食道靜脈曲張出血、肝硬化併腹水顏重,無法以言語表達,需要常常就醫,目前仍需就醫費用。
  7旬的彭阿嬤,多年前丈夫病逝,無法負擔房租,故搬到偏遠山區居住,亦有高血壓、心律不整等等慢性疾病,先前搬運木材跌倒後行動較不方便,且長子車禍後因精神問題一直在鳳林榮民醫院就醫;彭阿嬤現與國二孫女同住,每日蹣跚於田野間尋找野菜、果實裹腹,生活極為匱乏。
  陳阿嬤與孫子、丈夫同住,丈夫今年進行第二度開刀,年歲加上疾病已長期無法工作賺取收入,陳阿嬤一邊要照故阿公、孫子,一邊在烈日下的西瓜田裡打工,十分辛苦。陳阿嬤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善款,想自力更生,在鳳林警員的協助之下,由蜂之鄉提供場地並贊助活動,讓陳阿嬤擺攤販售西瓜,期盼大家能熱烈響應!


西瓜阿嬤-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蜜蜂愛上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